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名人們聊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名人們聊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許多名人們聊了時間的話題。

  我問:時間是怎樣過去的?朱自清老先生在《匆匆》里回答我: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時間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

  我又問:怎樣才能趕超時間呢?肖復興在《和時間賽跑》里回答我:“只要和時間賽跑,你就一定會成功!”富蘭克林說: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馬上、枕上、??上也,”歐陽修這樣說。

  我再問:怎樣才能節約時間呢?著名作家培根告訴我:“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魯迅先生如此說。”

  那麼,金錢能買來時間嗎?一些古代作家齊聲告訴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哦,我知道了!原來時間是這樣珍貴的,我一定要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和名人們聊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名人們聊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