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便宜沒好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宜沒好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看上了一輛迷你賽車,可一看價錢,竟然要50元,這未免也太貴了吧!為了買迷你賽車,我一個勁的拚命存錢,可一個星期下來,也只存了10幾元。沒辦法了,我只好把小學一年級的教課書給賣了,可錢還是不夠。

  星期六下午,我和老媽去逛街時,發現中心市場也在賣迷你賽車,我經不住誘惑,就跑過去湊了個熱鬧,竟無意中發現了一輛和我先前看中的那輛一模一樣的迷你賽車,而且只要十元,因為當時太過激動,所以想都沒想就把迷你賽車給買了下來。

  回到家后,我給迷你賽車裝上了電池,就玩起來了。剛開始時迷你賽車還是好好的,可到了後來,迷你賽車越跑越慢,最後竟然還冒起了黑煙,我趕緊把電源給關了。

  第2天,當我在去玩迷你賽車時,它早已休克了。唉,真是便宜沒好貨。

您正在瀏覽: 便宜沒好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宜沒好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