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貪小便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貪小便宜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一位農夫上山去砍柴,回來的時候斧頭一下子掉進了河裡。農夫的臉上露出了焦急的神情,他想:沒有了這把斧頭,我怎麼上山去砍柴呢?正當農夫絕望的時候,一位老爺爺出現在他面前,農夫驚訝地說:“ 你是哪來的啊?”老爺爺不理他,跳進河裡,撈出一把金斧子,問農夫:“ 這是你的斧子嗎?”“ 不是的。”農夫說。第二次老爺爺撈出一把銀斧子,說:“ 這是你的斧子嗎?” 農夫搖搖頭,說:“ 不是我的斧子”第三次老爺爺撈出一把鐵斧子,說:“ 這是你的斧子嗎?”農夫高興地說:“這是你的斧子嗎? ”農夫高興地說:“ 這是我的斧子,這是我的斧子。”老爺爺說:“ 你是一個誠實的人,這把金斧子我送給你。”說完就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不貪小便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貪小便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