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便宜”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便宜”惹的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逛街的時候,媽媽在路邊的小攤上給我買了一件特別便宜的襯衣,今天一早,我就穿着新襯衣上學去了。新襯衣雖然便宜,卻很漂亮,一到教室,幾個好朋友就圍了過來,這個拉拉袖子,那個讓我轉個身,我心裡可美了。

  做午間操了。我剛做了兩節,在做一個向上伸出雙臂的動作時,我忽然聽到“嘩”的一聲,緊接着腋下變得涼颼颼的,好像忽然鑽進了一股冷風。我低頭一看,天哪,襯衫裂開了一道大口子!我趕緊捂住破的地方,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周圍的同學都大笑了起來,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

  做好操了,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我的襯衫。“剛才還挺好看的,這會兒就變成破衣服了。”“老師不知道的話,還以為別人打她了呢。”……一時間,我成了“新聞人物”。我急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怎麼辦?怎麼辦?同桌悄悄對我說:“快回家去換一件衣服吧,我幫你給老師請個假。”我哭喪着臉說:“我家住得那麼遠,一去一回都該放學了。”

  上課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襯衫上那道大口子,覺得大家還在注視着它,議論着它。老師講的什麼我一點也沒聽進去,要不是怕老師批評,我連頭都不敢抬起來了……天啊,我真想跑到廁所里去大哭一場!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我低頭着,捂着襯衫上的破口一路趕回家,一進家門就把襯衫脫下來扔在床上。唉,都是“便宜”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便宜”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便宜”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