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每一項成果的來之不易,那珍貴的第一次也將使我受益終生。

  每個人都會經歷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獨自離家......那過程不免艱辛,卻萬分珍貴。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外面飄着雪花,北風呼嘯,媽媽因為發燒請假在家,望着躺在床上的媽媽,我萌生了一個想法:“平時都是媽媽給我做飯,今天她生病了,就讓我來為她做一頓飯吧。”說干就干!我先將菜洗好。做個什麼菜好呢?對了!就做個媽媽最愛吃的土豆絲吧!我將土豆削皮,然後就開始切土豆,因為沒有經驗,切出的土豆大的大,小的小,把好好的土豆絲切成了土豆條。“都可以去炸薯條了吧!”我心想。憑着記憶,我先把油倒入鍋中,然後放入蔥和姜,接着再把“土豆絲”放到鍋中,由於是第一次炒菜,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算炒好了,所以手忙腳亂的,炒了一會兒就出鍋了,連調料忘了放都沒察覺到。

  第二道菜是最簡單的番茄炒雞蛋,照着食譜,我先把雞蛋打好放入鍋中炒熟取出備用,接着把番茄炒到半熟,再把之前炒好的雞蛋放到鍋里,到了快出鍋時再把味精和鹽放進去,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啦!望着自己炒的菜,和媽媽欣慰的笑容,我的心裡喜滋滋的,吃着這飯菜也格外的香甜。

  我第一次自己做的飯菜雖然算不上美味佳肴,但卻凝結了我的心血,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每一項成果的來之不易,那珍貴的第一次也將使我受益終生。

  六年級:尹倩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