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數不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不重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圖畫中的一個男孩手舉一百分的試卷得到了一個吻,而另一個男孩55分的事件,卻得到了一個發展,而第二次,一個男孩得了98分卻是一個巴掌,另一個男孩61分來的卻是一個吻,這足以看出父母對分數的重視,忽視了孩子的教育,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教育方法。

  孩子的一百分來,一個吻,98分一個巴掌,這充分反映了父母過於看重分數,而忽視了對孩子心靈上的傷害,應試教育的弊端,讓家長以變化的數字為首,去衡量自己的孩子,卻忽視了他們真正應該接受的教育方法,而不是變化的數字,所以分數並不重要。

  孩子55分,一個巴掌61分,一個親吻魚,一百分一個親吻,98分一個巴掌,讓人感覺到落差很大,同樣是成績的高低,得到的待遇卻是截然相反的,追根溯源,是因為,普遍的家長們重視分數高於,教育方式,以孩子的成績論定好壞,當然這也和中國應試教育脫不開關係,在教育制度下,增速顯得尤為重要,但是過度追求分數只會讓孩子們陷入分數的迷茫,成為一心,為分數機械式學習工具,這樣對孩子的未來只壞不好,卻忽視了進步,與退步的原因,只看冰冷的分數,無疑給孩子們安上了一顆隨時會爆炸的壓力彈。

您正在瀏覽: 分數不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