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之前,有人用自己寫的小說給我們發表出來看,可是他們的小說根本就不成體系,連故事情節都對不上,很多漏洞存在於裡面,他自己又不會發覺,這才是最殘忍的一面,不管是對於他自己來說,還是對於我們讀者來說,都是如此。

  我喜歡看到那些東西在很多時候都能夠出現或者是體現出來,而最近在學一些廣播電視學專業學的那些專業知識,總覺得她們現在所學的東西都是很了不起的,當時上高中的時候都花出來的那些錢也並不不是白花的。

  而且我們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用這樣一種態度來對待別人。

  因為這是很容易就能夠傷害到別人的心情,以及別人的自尊心。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說話做事總是要顧及到很多的方面。

  所以為什麼大家都說長大之後會變的很累,要面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很複雜的一些東西,即便是逃避,要選擇一個恰當的空閑時間。

  落葉紛紛,那是你曾經沒有參與過的冬天和秋天。

  但是我們用意懷念的那些文字,從來都不會變成一種多愁善感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