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逸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安逸 標籤:安逸作文

天下有至樂無有哉?有可以活身者無有哉?今奚為奚據?奚避奚處?奚就奚往?奚樂奚惡? 

  夫天下之所尊者,視頻廣告製作,富貴壽善也;所樂者,身安美味美服好色音聲也;所下者,貧賤夭惡也;所苦者,身不得安逸,口不得美味,形不得美服,目不得好色,耳不得音聲;若不得者,則大憂以懼。其為形也亦愚哉。 

  --節自莊子《至樂》 

  世界上最大的快活是什麼?從古至今,關於這個問題的敘說不勝枚舉。 

  快活與幸福,品牌策劃,這個最日常的生命質量指數,萬千之人就有萬千個領會,不一而同,它不會有一個固定並盡對的答案,也不是拿一個定義就可以釋解完全,表現通透的。 

  我想,快活終究是從每個人心坎慢慢滲透出的一滴滴歡樂,而安逸也就是在這快活基本之上滋養開來的…… 

  莊子所說的安逸是身材的舒適與滿足,也就是物資請求的給予和獲得,華服和佳肴,美妙的事物,養耳的音樂。的確,現世的生活里我們所積極追逐的有相當一大部分被這些表面浮華所盤踞,可以說沒有一日不在它們的重重包抄下依舊情願詮釋生活。但安逸僅僅是這些構成的嗎? 

  安適,是種溫和與安詳的境界,境界的遼闊與逼仄,往往就在一個人的心坎世界得以浮現。我們也許真的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假設能夠稍許淡然的接納進世的懊惱,達觀智慧的控制自己性命路途的走向,就不失為真。我們也許永遠轉變不了既定的命運與現實,但至少在性命的多個轉折關口,能將自己的心窗一扇扇光亮打開,果敢的面對已知的顛簸與未知的坎坷,這亦不失為勇,北京專題片製作。而這諸般行事姿勢,背後支持它的仍然是一番心靈的境界,logo設計。 

  安逸,是性命個體思想底蘊與習慣顯露出的一種狀況。實在很多人的生活都會大致雷同或接近的,宣傳片,為什麼有的人看着非常安逸中意,有的人卻給人以另外一種面孔的日子呢?由於人的心智與想法的迥異會造成外觀生活的落差,比好像樣是烹調一盤蔬菜,有的人只是會將它馬虎炒熟而已,斷然不求精巧,而有的人就不同,她會尋求菜肴的鮮亮光澤,她會給青菜搭配上火腿或香菇,她盼望浮現出的是色香味俱佳的一盤美味。孰優孰劣,可見一斑。 

  安逸,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與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態度在必定水平上制約着我們的生活質量,企業宣傳片製作公司,什麼樣的人生決定篤定着我們手裡的命運指向,心態就是人生路途里一個恆准不變的方向標。 

  想起蝸居里的海萍,一個獨立要強的女人,假設她大學畢業了就回到她故鄉那個古老的小鎮,她盡對可以過上物資相對充盈的生活,而不是在大城市裡的遭受的各種辛酸和舉步維艱,但是,她沒有選擇那樣的日子。她一直念念嚮往大城市裡的鮮明豪華,影視製作,她對海藻說,咱們老家那裡有美麗的東方明珠塔嗎,有文雅的音樂會嗎?老家的街道沒走幾步就逛完了,言行舉止之間皆是對大都市的仰慕和執迷,品牌營銷策劃。而海藻當初如若不是受姐姐的扇動與影響,以她柔弱恐懼的個性,她必定會聽父母的話安於老家的工作生活,假設那樣,命運之書也就從此徹頭徹尾的被改寫了,戶外廣告工程。 

  記得上次和朋友聊天,朋友對我說,實在你現在的生涯已經很好了,閑來還可以做點自己愛好的事情。就一句話,驟然讓我心裡清明、清潔了很多,很多。 

  是啊,現實逐日面對的日子,還能保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一方固然狹窄卻充實的空間,有一角可以任我伸展徜徉,有一寸時間可以供我遐想,還能不時兌現一些平常的、安逸的幻想,這或許已經是福氣了,怎能不學會知恩滿足。 

  鄭板橋的那塊滿足常樂的橫匾,真的要經常掛在心間才好。然,此滿足並非盡對的不思進取,北京公關公司,此安適也不是沒有限度一味的頹喪消極,任何一種生活狀況,假設沉淪過久總有它弱性和弊病可循,任何一種生活方法假設久長匱乏明亮陽光的潤澤,也早晚會走到極真箇黑暗地步,以致難以補救。此安逸應是生涯里一面可以不時觀照的鏡子,促你蘇醒並直面的應對自我和人生,此安逸也讓我們心靈溫熱的充斥恩慈,從而更是愛惜生活。 

  莊子所經常宣講的心游萬仞,也就是說心靈的力氣是無限竭盡的,可以逍遠任游天地萬物之間,可以抵達幻想都達到不了的遠方,因此無論是安適的日子還是未知風雲的歲月,心靈終究是我們靈魂的棲息之地,引領着我們更加美妙暖和的持續生涯下往!

您正在瀏覽: 安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