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辭職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職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辭職書 標籤:辭職作文

放學了,我顧不得等同伴,便急匆匆地往家跑。要問為什麼?還得從今天早上說起,都怪自己又不喝稀飯,又不吃麵包。這不,肚子又鬧“空城計”了。 

  我邊走邊想,老媽在家一定準備了許多我愛吃的飯菜,有紅燒肉、紅燒排骨……,饞得我都流口水了。想到這些,我禁不住加快了腳步。 

  啊!終於到家了。我一進門,一看家裡靜悄悄地。我走進客廳、廚房、卧室沒見一個人影,令我又生氣又失望,開始埋怨媽媽怎麼搞得,今天媽媽為什麼沒做飯,而且連個人影也沒見。我捂着咕咕叫的肚子,我瞟了一眼冰箱,一張紙條進入我的眼帘,我一看,啊!原來是一張“辭職書”,誰要辭職?辭什麼職?真新鮮,我帶着疑問讀下去: 

辭職書 

因為小寶貝趙曉旭太挑剔了,本人這麼做也無法做出令他滿意的飯菜,所以我決定辭去廚師職務。從即日起,由父親來擔任此職務。 

媽 媽 

2007年10月15日 

原來是媽媽辭職啊,看完我不由得脫口而出。接着我不知所措,不由得責怪起自己,都怪我平時太挑食,以致媽媽那麼高的廚藝都滿足不了我。想到這,我在廚房裡轉來轉去,讓爸爸干?爸爸的水平我還不了解?唉!怎麼辦呢?對,寫一份檢討書。想到這,我便拿起筆,認真地寫了兩張紙,然後又精心地修改,終於滿意了。我便把檢討書貼在辭職書的下面。 

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左一個“對不起,老媽”,右一個“原諒我,老媽”,可媽媽就是不說話。看樣子,不使出絕招,媽媽是不可能原諒我了。我拉着媽媽去廚房看了我的檢討書,媽媽的臉上立即陰轉晴,笑了笑,二話沒說,就去廚房裡做起來可口的飯菜。 

從此,我再也不挑食了。

您正在瀏覽: 辭職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