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就是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天使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幾乎所有的人都不解我這樣做的舉動。我不想去解釋什麼,也因為根本就無法解釋清楚什麼。或許,我在他們眼中就是一個固執己見甚至不知分寸的人。?

  後天,或者是明天,我就要離開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到荒無人煙的西北大荒漠上開始我新的人生。為此,我放棄了許多,父母的關愛、優越的生活,還有曾經夢寐以求的高級白領的職位。也許正是因為這些,才使得幾乎所有的人都不理解我。?

  一個朋友問我:“這不是一個歸隱的時代,而你又何曾想成為一個真正的隱士?你所有的理想和抱負難道就要在那份荒漠上荒蕪嗎?”?

  不!我不是去一個死氣沉沉的地方,我是帶着我的夢想去向那片埋藏着生機的土地,去那片更廣闊的天地施展拳腳。?

  又有誰真的了解我的思想呢?在一塊玉石中,誰能真正了解包孕在裡面的天使啊?! ?

  從小我就夢想着看見沙漠,儘管那裡可能永遠是黃沙滿天,但令人嚮往的是那遼闊的地、廣袤的天和清澈得透明的人的心靈。我常常幻想着置身於天地之間的情景:在滿目的黃色中間,有那麼一點人影。在夕陽落日的映照下,將我的影子拉得很長,沙地上現出一個孤單但不寂寞的影子。遠方,在天和地的相接處,沙地披上了金色的外衣,像是一個魁梧的壯士出征歸來。我對着天、對着地大聲地喊:“沙漠,我來看你了!”這裡,沒有山谷里盤旋的回聲,但那個聲音總是繞在我的耳邊,我的心上。?

  我從不曾向人提起這個畫面。會有人以為我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絲毫看不見存在的現實,但是它在我眼中,卻是那樣的令人心動。?

  其實,有過不少的青年志願者加入大西北的建設隊伍中,為什麼?當這樣的事真真切切地發生在身邊時,人們卻又不理解了呢?難道從前對那些人的讚歌都是唱給別人聽聽而已嗎??朋友,真的不必再勸我的。縱然你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罷。?

  去西北,那是個神秘而迷人的念頭,我怎麼會讓心荒蕪呢?別擔心,若干年後,當我從已經繁榮的那片土地回來時,我會用我的心告訴你:曾經我是怎樣用我的心靈來雕琢了一個精彩的自己,在那裡,我將演繹一個讓所有人驚嘆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