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牽動我情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牽動我情絲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百花齊放構成萬紫千紅的世界、裝點生機勃勃的自然、帶來沁人心脾的芳香。

  微風細雨總是帶來春的腳步。新芽冒出、花蕾初綻總是給人以春心萌動的情絲。出門探訪,望春花想張開着的喇叭歡喜地宣布着春的到來,這是我心裡十分愉悅。走在路旁,幾簇野花和杜鵑帶着綿綿的春意向我問好,使我不再為生活學習而苦惱。走進山裡,一排排茶花嬌羞的向我點頭,她們用花香載着對我滿滿的祝福,使我豁然開朗,全身心地滲入在這生機勃勃的大自然中。山間小路,幾朵野薔薇傲嬌的立在籬笆牆下面,紅色的給我以火一般的激烈;淺粉的給我以優雅;淡藍的給我以水一般的溫柔,我感覺十分舒暢。這是花的世界。沒有了污穢,只想給你一方溫馨的晴空;沒有了銅錢的臭味,只想贈你一襲清淡的芳香。當你浸身於花海之中,再也沒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可將你拉出。

  初春時總喜歡捧上幾朵丁香花放在書桌上;炎夏時總喜歡去池塘邊賞荷花;深秋時總喜歡拾一些桂花置於床頭;寒冬時總喜歡折下幾支臘梅立在窗邊。

  每一個人都有對美的追求,每一個都會喜歡美麗動人的花朵,花總是牽動着人們的情絲。

您正在瀏覽: 花牽動我情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牽動我情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