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金色的季節里,我對秋景無所不愛,樹葉黃了,黃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飛入大地母親的懷抱;白霧像一層薄薄的白紗,籠罩着整個大地;小動物都回家去了;太陽公公玩起了捉迷藏,躲在雲姐姐背後不出來了;花兒們也許累了吧,都低下了頭、凋落、枯萎了。而我對菊花又是另一種偏愛,因為只有菊花,在萬物休息的季節里獨自盛開着。  

  秋天的景物實在少不了菊花,有了菊花,就把世界裝點得格外美麗起來。看了許多菊花,我認為菊花真稱得上豐富多彩。菊花,顏色多得數不清。有一種名叫九華菊,此菊花頭極大,白色的花瓣,一絲一絲的,菊瓣彎曲帶鉤,中間金黃的花蕊像一個小太陽,它那墨綠的枝幹上枝葉疏散香味撲鼻而來,遠在幾里的地方,就能聞到花香,在白菊中推為第一。不過其它的菊花也各有千秋,真是綠的如翠玉,白的如冰霜,黃的如麥穗,紅的如楓葉……有的大如繡球,有的花雖小卻多如繁星……有紅黃相間的“二喬”,積雪似的“峰雪”,洒脫清逸的“綠雲”……真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愛菊花,不僅愛它的五光十色,我種多樣,更愛它那種堅強不屈的精神,象徵我國的民族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