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秋菊 

  時令已交初秋,天氣逐漸轉涼,花壇里,菊花悄悄地盛開了。它雖然不像桂花那樣芳香撲鼻,不像月季那樣艷麗多姿,也不像臘梅那樣凌風傲霜,可是它卻有一種樸素的美。 

  那一朵朵婀娜多姿的菊花,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幽香,芳香四溢。菊花千姿百態,有的似一股清泉,有的似一團烈火,還有的…… 

  瞧,那朵“龍鬚菊”多麼美麗!又細又長的花瓣猶如一條條龍鬚,一彎彎月芽,層層疊疊,里三層外三層地把花蕊團團包圍。淡黃色的菊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時而翩翩起舞,時而又傲然挺立。菊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冰清玉潔。 

  朵朵菊花,不僅姿態美麗,而且顏色別具一格,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黃的塞金。菊花一朵緊挨一朵,為花壇增添了一絲新姿。 

  我愛菊花,愛它千姿百態,愛它色彩斑斕,更愛它那堅忍不拔的品質。在這萬物凋零的季節里,菊花依然迎風挺立,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指導老師:燕桂紅

您正在瀏覽: 秋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