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綠色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網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說電腦吧,多數時候總是能讓人交口稱讚,但是,電腦(網絡)帶來的都是好的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啊。 

 雖然對我來說,它對我的用處大着呢:與同學家人聯絡感情;查找資料;寫作文,品評作文等等,它讓我感受到了快樂,但是它帶來的危害也是不容小看的。 

 比如今天,我覺得無聊,打開了QQ,進入了聊天室。就是因為怕遇到“壞人”,所以我進入了“高中生活”的聊天室。本來,我只是想象那些高中生取取經,以便自己在高中能夠更快得融入進這個大家庭,但是事實讓我大跌眼鏡(本人是近視眼):一進去就有很多人來搭話茬,我還以為是他們熱情呢,誰知他們接着就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嚇得我趕快逃了出來,天哪,他們怎麼會這麼無厘頭啊,唉,這些就是我們所謂的高才生,祖國的花朵嗎?不,他們不是,他們已經沾染了太多的社會習氣,沾染了污穢的花朵還有價值嗎?這很值得我們去思考,不是嗎?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電腦網絡都是會危害我們,只是,我想告訴那些非綠色網絡的使用者,你們應該有自己的思想和抱負,而不是沉淪在網絡里。中國剛剛起步,需要我們不是嗎?談不上“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至少也要成為有用的人啊! 

 我再次呼籲:綠色網絡才是我們正確的選擇,正確對待網絡,消除不良之風!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有所感觸呢?但是,此番話都是鄙人的肺腑之言,希望有人能夠認識自己的錯誤,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啊,不要到了懸崖才知道自己已經身陷囹圄了!

  PS:如果有人覺得不足或是有同感或是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都可以留言。我會很樂意逐個解答的。

您正在瀏覽: 綠色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