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繁華陷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陷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天天天,指鹿為馬。

  漸漸花落,總是看不到的唯美風景。伴隨漫漫退縮的記憶,看不到左右的車水馬龍。

  叮噹叮噹,是誰掛起的風鈴在歌唱。懵懵懂懂,走過的,終歸只是美好的幻想,美好,幻想。

  前幾日,以誠實為題作文。滿腹的言語,到頭來,卻寫不出隻言片語,我知道,成熟,只是概念,任何的言語,都多餘,多餘得令人厭惡。狠狠的躲開那麼多的景物,它也無動於衷。於是,忽然間,我江郎才盡。

  滿布陰霾的天色,暮色沉浮。明日,我走過同樣的路,路過同樣的景色,同樣的人和不同的人。只是,又不知不覺間,忘了一些東西,多了一些東西,人不自覺,木棉花落,時光穿梭。又是一場繁華陷阱。

  窗外的,鏗鏘的節奏已經很熟悉了。慢慢走過窗前,拾起之前落下的煙火,已是灰燼。天空流下眼淚,於是,連灰燼也沒了蹤影。

  隨後接受歲月的洗禮,一點一滴的看穿。春來,夏來,秋來,冬來。又是輪迴,慢慢磨盡年華。

  然後有天,走在奈何橋上的時候,省去那一碗孟婆湯,因為那些記憶,早糜爛在腦海里。

  這一場演繹得如此高明的繁華,卻只是陷阱。明知那是陷阱,總有不知天高的輕狂走過,跌落陷阱,再也爬不出來。在誰與誰都迷離的目光里也變得迷離。

您正在瀏覽: 繁華陷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