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陷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陷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那顆蟲牙動了,快要掉下來了,可怎麼也掉不下來,真是疼死我了。媽媽笑着說:“孩子,我帶你去拔牙吧!不然,你的全部牙都會變蟲牙。”我心裏面有點心慌慌,不知去還是不去。雖然我不怕疼,但是我還是堅決不去了。

   這一天,媽媽買來了一大包大白兔奶糖,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您買這糖幹什麼呀?”媽媽神神秘秘地沖我笑道:“等一會兒,您就知道了。”說完,就去廚房做菜了。

   我雖然坐在桌旁做作業,可心不在焉,一直在望着那包大白兔奶糖,看着看着,饞癮上來了,我趁媽媽沒看見,偷偷剝一顆塞在嘴裡大口大口嚼起來。哎呀!情況不妙,我覺得嘴裡好像有顆小石子,我吐出來一看,呀,是我的牙,我的天哪,牙掉了。已經被我嚼的變形的大白兔奶糖變成了大白兔紅糖了,我的那顆牙被粘下來了,我嚇得大聲喊起來:“媽媽!”

   這時,媽媽走過來,笑容滿面地對我說:“用糖拔牙不疼吧!”

您正在瀏覽: 拔牙陷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