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毀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毀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主人緊緊地握住了我。我看見清澈的淚水不斷地滴落在雪白的考試卷上。接着便匆匆幾個字,忽又將我重重摔下,我的主人,一直以來倔強不服輸的主人,此刻如同迷途的孩子一般,趴在課桌上哭了起來。 

  沒多久,主人的肩膀已不再抽動,她抬起臉,儘力收住了淚水,喃喃道:“下次一定比他考得好!” 

  這一夜,我被靜靜地留在了課桌上,向來細心的主人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夜的寒冷……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我清晰地記得,主人握着我,不停地在紙面上疾書。那段時間,我一顆都沒歇過。在每一個熹微的清晨,炎熱的午後,寂靜的深夜。主人用我寫下了數學公式、英語單詞、語文詩詞,還有那重複了一遍又一遍的自勉:我要努力,我要進步,我要超過她!”不僅是主人,我也一樣。在主人勤奮的同時,主人對手手中的筆也成了我的對手。於是,我不停的滾動着身軀,以最流暢的一面助主人在 紙面上馳騁。主人的手汗經常浸得我透不過起來,握着我的手也因為一段時間的努力而愈發有力。我痛苦並快樂着,覺得能為這樣的主人奉獻自我是一件再光榮不過的事。 

 那天,對手的筆主動找我談話了。他先是用異樣的眼光審視我,接着緩緩道:“有必要這樣么?看看你的身軀,原本不該是這副模樣。記得你剛來的時候,銀白色的尖端熠熠生輝,閃得我睜不開眼,還有身上那奇特的條紋。我當時真是羨慕死了。現在呢?我想我真可以在你面前直起腰板來了。”我的心裡怵地一緊,接着便是一陣沉默,我剛想說什麼,只是主人已經拿起我,開始學習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被日益勤奮的主人不停地磨損着。我感受到自己的身體開始搖晃,四周的零件開始松垮。終於,在臨近新年的考試中,我用儘力量寫完了答卷,也耗盡了我的生命。主人看了看我,隨着嚴厲的自信將我扔進了垃圾桶。 

 我開始明白,超越總是要付出代價的,主人亦是如此。那天面對對手的挑戰,我本想回答些什麼,現在看來,低頭勤奮,永不退縮便是最好的迴音,便是對對手的尊重,對自我信念的支持。這無疑也是把自己當成了對手,既超越了對手,又超越了自己。 

 我靜靜地躺在垃圾桶中,帶着一絲安詳的微笑離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毀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