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尋找過幸福,感受到過幸福。

  記得小時候,最開心的事就是爸爸媽媽牽着我的手去公園玩。綠的樹,紅的花在我眼中是那麼漂亮。爸爸愛用胡碴扎我的臉,媽媽則會為玩得滿頭大汗的我遞上零食和水。我咯咯地笑着,親親爸爸又親親媽媽。我知道:這,就是幸福。

  漸漸長大后,我背起書包,走進課堂,遨遊於知識的海洋。學習是快樂的,當然也會遇到困難和挫折。我常用看到過的勵志故事來激勵自己,面對困難學會樂觀,面對挫折學會堅強,把攻克難題作為學習中最大的樂趣。終於期末結束時給了自己一份滿意的答卷。老師投來讚許的目光,同學報以熱烈的掌聲。我知道:這,也是幸福。

  如今的我已是一個懂事的小姑娘,我會幫媽媽分擔家務,做父母生活中的開心果。爸爸伏案工作時,我會為他泡一杯熱氣騰騰的茶,讓他提神;媽媽操勞的生病時,我會照顧病中的媽媽,端水送葯,整理好房間,讓媽媽能夠安心地休息。爸爸媽媽疼我,我也愛爸爸媽媽。我知道:這,更是幸福。

  原來幸福就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幸福的眼睛,有一顆感受體會幸福的心,你一定會感到生活處處有幸福。其實,幸福很簡單,但它卻帶給人陣陣的暖意。

  寧波市鎮海區中心學校五年級:錢璐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