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幸福,有人說:我找不到幸福。也有人說:幸福是看不着,摸不着的。的確,幸福顯得那樣迷茫,很多人在享受幸福, 確不知道自己已經得到了幸福。 

  就拿我來說吧,我穿衣服時,嫌這個衣服不漂亮,又嫌這個外套破了,全然不知道媽媽給我挑的都是非常耐穿、耐臟和耐磨的衣服;我吃飯時挑三揀四,不是嫌這個飯沒有肉,就是嫌那個飯太油了,還討厭吃蔥、姜、蒜,不知道這些食品最健康,還能預防感冒。媽媽說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一天,我媽媽還在帶六年級時,我翻着她的課本,無意間就看到目錄上有一篇文章,題目叫《金色的魚鉤》,當時,我還小,就奇怪的想:魚鉤都是鐵做的,它怎麼是金色的呢?帶着疑問,我把這篇文章細細的看了個遍,那時候,我才知道,幾十年前的紅軍是多麼不容易……想到我自己,吃飯穿衣都那麼挑剔,其實自己比他們,要幸福的多。我們的幸福是他們流血犧牲換來的。 

  其實,幸福很簡單,在生病的時候,有媽媽陪在身邊,這是幸福;在下雨的時候,有爸爸拿着傘來接我,這是幸福;不小心跌倒了,有同學扶我起來,這是幸福;遇到難題的時候,有老師為我講解,這也是幸福…… 

  其實我們不用尋找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中。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