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你真不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你真不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片葉子落下的時候,你來了。 

  紅花的美麗,是因為有綠葉的扶持。花再美,沒有葉的綠,也不會如此絢爛。你來了,便有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千古名句。 

  落葉飄零,如鞦韆飛揚,如蝴蝶飛舞,如沙燕飛翔。你來了,便有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情趣,便有了“秋風掃落葉”的奇觀。 

  天更高更藍更純凈了,海更廣更美更無垠了。你來了,便有了“水天一色,萬里無雲,無邊無垠”,便有了王勃的“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秋天,一個收穫的季節,你給農民帶來了忙碌,也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在一片藍天下,有一個女孩美麗的夢,你帶着她,在秋的天空中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 

  古今中外,多少文人墨客揮動自己的筆,用你寫下不同的心情。秋,你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秋,你真不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你真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