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護凈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凈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印在心中,不放棄不拋棄,帶着一個堅定的信念,一往無前的走在無人尋覓的歷史痕迹中,櫻花如雪般的隨風飄落,秒鐘開始滴滴答答滴滴懷念過去,過往如雲煙不曾停息,畫面定格在這一刻,淚水如雨而下,澆灌着乾裂的心田,希望逢着一個丁香一樣的,丁香一樣的結着愁怨的姑娘,走盡這寂寥的雨巷,我開始懷念過去,還有那句沒有說出口的我愛你。

  時間也許是沉澱美酒的佳釀,愈久彌新,美麗善良的她,還會出現在我的視線么,一次小小的幫助,卻無法忘卻,擦肩而過我們之間並沒有交集,帶着這份信念,堅強地走下去,困難便是我成功的基石,原來唯有心靈才是人最珍貴的東西,祝福純潔的心不被污穢所染,守護心靈的凈土。

  至人無己,神人無功,聖人無名。

  高一:莫名的哀傷

您正在瀏覽: 守護凈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