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愛如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書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這是溫暖的稱謂。它意味着厚實的手掌、寬廣的肩背和無聲的愛。

  從呀呀學語到現在與父親面對面的交談其中經過了15個年頭。15次的春夏秋冬交替是瞬間的蒼老和漫長的等待。

  從前由父親牽着過馬路的小孩如今已經長大懂得了父親的辛勞懂得了父親默默的如山般深沉的愛。

  那些深埋在每一次生病時出現在父親額頭的皺紋里的愛那些潛藏在每一次勝利時顯露在父親笑容里的柔軟的愛那些愛如雨露般澆灌着我長大如陽光般催促着我開放如溫室般伴隨着我堅強

  父親這是個沉重的稱謂。它意味着手掌上厚實的繭,肩背上沉重的負擔和鎮定表情下的辛酸與慌張。

  從抱着父親的手臂撒嬌到現在,幫父親捶背和按摩其中度過了6205個日子6205次的日出日。落循環是年華的流逝與心靈的貼近。

  從前讓父親扎辮子的小孩,如今已經長大了解了父親的辛酸、了解了父親隨歲月一日日增多的銀絲。

  那些銀絲下綻放着的如大麗花般深沉的辛酸,那些銀絲下流淌着的如愛般溫柔。卻疲憊的血液那些銀絲伴隨着我的成長,一年年一月月一天天的累積直到現在佔據父親四分之一的發色。

  父親如書那一定是本催人淚下的書,那是無關於友情與愛情的另外一種感情。

  與母愛的無私所不同的父愛是偉大而深沉的是山一般的愛啊!愚公都無法將之搬離。

  這份愛一直守護着我們,守護着我們的成長,喜悅着我們的喜悅。悲傷着我們的悲傷。心痛着我們的心痛。這份愛一直在我們的心中平凡卻不平庸。

  父親如書,父愛如書這是一本需要我們用一生來用心研讀的書。用我們的心去感受並回報那份溫暖而深沉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