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描古繪今宵(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描古繪今宵(1)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描古繪今宵(1) 標籤:難忘今宵作文

  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在有我最愛的吃的糖葫蘆的那條街上,有一家很奇怪的店。

  它,在賣畫。

  這也許並不是很讓人感到新奇,但是重點是它裡面的畫很新穎。

  是的,老闆只畫人,店裡沒有小二。儘管沒有任何人幫忙,老闆依舊能夠畫出讓那些小姐、娘娘最為滿意的肖像來。

  對了,這裡的價錢貴得驚人,一幅畫50兩銀子,不上任何水墨。上水墨的話,再添上50兩銀子。如果還要加上花草山川的話,就稍微“便宜”了一點,再加70兩銀子。

  所以,除了王官貴族的小姐,宮中的娘娘以外,就不會有人再去問津這家店了,久而久之,“黑店”的名字便是傳開了。不過,這兒的老闆,就算別人在他面前談論這件事,他也僅僅只是笑笑,完全不放在心上一樣。

  不過,很是奇怪,最近這家店,關門了。

  開始我和大姐、二哥、弟弟,還在談論這家“黑店”是不是被官府強制關門,後來,才發現,事情遠遠沒有我們想的如此之簡單。因為後來,那老闆找上了我,拜託了我一件事。

  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描古繪今宵(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描古繪今宵(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