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無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同綠樹,樹上的綠葉是你做的好事,而枯葉就是你作做的壞事了。我的樹下飄落下過一片枯葉。令我羞愧,使我汗顏。 

  那是一次語文測試。我因為前幾次考差了,受到了批評,就擔心這次題太難,又會考差。當我接過試卷,仔細一看,還好,題並不是好難,這讓我放鬆了心情。於是,我飛快的做了起來。邊做邊想,這次考個95分不是問題吧? 

  可是,我一看到作文題目,一下子變成了木頭人。因為那可是我的弱點---寫景作文啊!我的作文寫的還不錯,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的高手。但我有一個弱點---就是寫景作文,我寫景經常寫的泛泛無味,令人看也不想看。 

  哎,本想考95,現在看90都考不到了啊!我沮喪的想着。突然,一個念頭冒了出來,我不是在作文書上看過一篇好寫景作文嗎?我為什麼不抄下來呢?我正準備拿出來抄,又把手收了回去。老師不是不讓嗎?我這樣做不誠實啊!可,我又會考差啊!會挨罵的。於是,我又把手伸了進去,啊!作文書!我小心翼翼的抄了起來,還不時望望周圍同學。 

  試卷下來了,我的語文老師表揚了我,因為我考了99分。老師還說我作文寫的好。可我很害怕,懷裡像抱着一隻不安分的兔子一樣,僕僕的跳着。沒有一點高興的心情。儘管耳邊儘是表揚的話。 

  現在,我明白了,人要做一個誠實的人,誠實無價,不要讓你的一念之差丟了誠實。

您正在瀏覽: 誠實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