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無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人不誠實,那她就失去了朋友們的信任,永遠作為被我們嘲笑或諷刺的對象,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就是很好的例子,她的名字我先不告訴大家,這篇作文是我自己寫的,沒有經過老師和家長的修改可能寫得不好。 

  那件是就發生在我寫作文的前幾天,那天晚上老師讓我們寫作文,那篇作文開學時我們寫過,我發在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我讓爸爸對我的文章做了修改。第二天,老師讓我們傳作文,我看了一下那位女同學的作文,我大吃一驚,那篇作文竟然和我發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一模一樣,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便去問她,她用那不耐煩的語氣反駁道:“我沒有呀!”幸好那次作文我原來也謄在了作文本上,我便拿過去給她看:“鐵證如山,你還有什麼話可說!”她還是像剛才一樣不承認,我便去告訴老師,氣憤的是她欺騙老師還是不承認,面對這樣,我也無話可說。原來,前幾天她也註冊了那個網站,她看到了我的作文便抄了下來。下課後,老師把她叫來,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我猜想老師對她說很個人都要誠實,不能弄虛作假。 

  是啊,為人要誠實,雖然那位同學的作文的了五個五角星,但那五個五角星是鮮紅的,其實是暗淡無色的,她在自欺欺人,她雖然是這學期轉來的,我也是,但她在這短短的一學期,曾無數次騙過我們,我們從此再也不相信她,她既失去了誠實,也失去了我們對她的信任,她也許變得很孤獨,但誠實與信任是買不到的呀。在此,我告訴大家她的名字叫——鄧婧。 

  因此,我呼籲:誠實無價,誠實無價!希望那個同學看到這篇作文能夠改變自己,不要再做一個不誠實的人,你嘗到了這深刻的教訓了嗎?

您正在瀏覽: 誠實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