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然·春的生命正盎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春的生命正盎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泡一杯早熟採摘的珍貴香茗,坐在仿唐的精雕的龍紋木椅上。透過細琢的窗戶,稍抬頭,見那刀切細緻的游鳳在屋檐邊翩翩起舞。視線越過美麗的鳳凰,外面的景色,該用呵來形容。

  如窗帘般的天際,浮着幾縷讓人垂涎欲滴的棉花糖。慢慢地隨着着初春輕柔不帶任何雜質的春風向遠處飄去,實是戀戀有些不舍。山頭種植着花農精心栽培的桃樹。它們是那樣的驕傲,挺直了身軀向天空致敬。瞧那正醞釀著心情的花苞,等不及要開花啦!它可不想錯過這三月暖風的懷抱。靜靜地,探出了頭;悄悄地,睜開了眼。任由着溫柔的風懶懶的吹着,哼着鄉間廣為流傳的小調,開出了最美的花朵。咦?連隔壁即將跟泥土擁抱的梅花,也捨不得離去。正望着那朵恰似嬌滴的小姐的桃花呢。綠葉們也沒閑着,伸直了手臂擁護着花兒們,襯托的天衣無縫。連神筆馬良,都勾勒不出這麼醉人心房的絕世佳景!

  那樹腳下的野兔們,也歡快的跳起了圓舞曲。一嗒嗒,二嗒嗒,轉!招來了油菜花的好奇心。

  黃燦燦的油菜花們爭先恐後的將自己等待了整整365天的僵硬的身子活動一下,這自然的旺盛生機,誰能有有幸目睹?非我莫屬!它們着聽桃花的吟唱,也踮起了腳尖給兔子們伴舞。日落啦!日落啦!桃花停止了歌唱,兔子停止了舞步,油菜花也停止了伴舞。都統一的向右轉,目送這鄉間的黃昏落日。天邊一片晚霞,讓桃花的臉更粉嫩了,它們彼此訴說著心事,就像茶話會!兔子們的眼半眯着,沉思着晚餐的準備,油菜花們互相傳遞着對春的感恩。正是這陽春三月艷陽天,給自然帶來了勃勃的生機,生氣。春的生命正盎然!

  香茗已快見底,我仔細的品着最後一口。跟隨着大自然,目送這怡人黃昏落日。

您正在瀏覽: 自然·春的生命正盎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春的生命正盎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