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祖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母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母,惦惦日子,您已離別我數年,我記不清,在我的記憶里乃是個未知。難道我已遺忘您的存在,遺忘了生前您那慈祥,和藹的面容,我不孝,還是我無情<親情>呢,竟然連您唯一印在我海腦裡面孔都消失了嗎;可你真的走了,走的是那麼匆忙,又是那麼的惋惜遺憾,就連我出生幼年的面貌都未來得及凝視。

  遠遠望去,您坐在一張活動式的藤椅上,一搖一搖踉踉蹌蹌便無部罩的搖來搖去。細看您那慈祥的面孔又多了一絲憔悴,凌亂的短髮已兩鬢斑白,微風一動鬢髮便更加凌亂不堪,看上去已有60——花甲,還有那還靈動明麗的小眼睛已變得混濁不清輸縮的只見凸凸不平的額頭;臉部的已不是往日那麼靦腆,聽父親提起,您是一個性格溫和,內向賢惠的女人,可在我的視線中你一次一次的出現在我的面前都是那麼的憔悴與凄涼,而每一次的出現都是那麼突然那麼的不一樣。難道是我看錯了,我慢慢走近,我突然感覺我的視線模糊不清,隱隱約約不知前方的你又變的怎麼樣了;我自言自語;不對不對那件並綉了一朵深色菊花的黑色旗袍我怎會忘了正反呢;那一排斜側的T字型衣扣又怎會忽視了我對你的存在呢,突然我又加快了腳步,一步二步……跑……情不自禁的叫到奶奶奶奶,她驚訝眼神突然直視與我,感覺現在才知道我對她的觀視,她立馬放鬆了那憔悴情緒帶着一絲的靦腆,對我微微一笑,此時的我臉部也綻放出了童年的悅目,我正想閉眼羞聲大叫說一句奶奶我愛你,可我的視線變得更加模糊了模糊的甚至看不清自己的雙手……喂喂一陣熟悉的聲音貫入了我的耳邊我匆忙反過頭來,慢慢睜開眼睛才知是夢,她又一次從我的眼前流過。

  奶奶,奶奶……多麼溫情動聽的稱詞啊,我又叫了幾回呢

  高一:羅嗣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