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你們是居住在地球以外遙遠星球上的人類,生活得一定很好吧!你們可知道在地球東半球上居住着一個古老的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嗎?作為這個國家的一位兒童,多麼想和你們交交朋友、談談心,讓你們了解一下我們這個偉大的祖國。

  你們知道嗎?我的祖國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有勤勞勇敢智慧的13億人民。在進入二十一世紀之初,我們的祖國政治穩定,經濟發展,人民幸福,特別是2001年喜事連台,振奮人心,今天利用這封信的機會跟你們談談發生在祖國的二件喜事。

  第一件喜事是我國政府於2001年12月11日正式加入WTO,中國人為之奮鬥了十幾年的夢想,終於如願以償,這標誌着我國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經濟騰飛時期,對於推進祖國的經濟發展有着深遠的意義。在不久的將來,一個強大的國家將屹立在世界東方。

  還有,2001年7月13日,祖國首都北京在莫斯科以絕對優勢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消息傳來,舉國上下歡欣鼓舞,像過節一樣熱鬧。一方面說明了中國綜合國力增強,已具備了舉辦世界最高層次體育比賽的水平;一方面能在古老的中國第一次將會舉辦這樣的體育盛會,將會令世界矚目。

  外星上的朋友們,雖然我們地球人和你們沒有見過面,還沒有取得聯繫,但是你們也是我們天外的好朋友。聽老師講,我國科學家正精心研製一種高科技的雷達、通訊設備和你們進行聯繫。如果這個願望實現的話,我們可以虛心向你們學習,進行科學文化交流,溝通感情,增進友誼。藉此,我代表全國的少年兒童邀請你們在2008年到中國的北京來做客,親眼目睹奧運聖火在華夏大地上熊熊燃燒的壯觀景象。領略奧運會上各國運動員頑強拼搏的動人場面和精神風貌。也藉此看一看我們祖國的美麗風光和巨大變化。全國人民一定會熱情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答應嗎?

  我相信我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因為我們的心是純真的、誠懇的。希望我們在2008年相見。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