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作文並不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並不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文並不難 

  廬山區實驗小學

  桂從金 

  我一見到寫作文就心煩意亂、頭痛無比,甚至不知從何處下筆。 

  給我作輔導的張老師說:“這是因為有‘七不夠’——詞彙不夠豐富;閱歷不夠廣泛;觀察不夠細緻;知識不夠淵博;方法不夠得當;寫作不夠勤奮;成績不夠理想。”我想了想,我詞彙也算還好,別人說了三四個詞我也能說上三兩個。我的確很少看書,也很少注重觀察什麼,但我只是六年級的學生,我就是死記硬背。張老師說:“如果把七不夠變成七‘很’的話”,我們的開國領袖毛澤東同志所說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就會變成實。 

  人們常說:“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還有人說:“只要功夫深,鐵杆也能磨成針。 ”其實人世間不管任何事,只要有決心,有毅力,能持之以恆,那就沒有爬不上的坡,過不了的河,闖不過的海,撲不滅的火!” 

  我想寫作文也是如同此理,只要真正用心,掌握方法,勤學苦練,就一定有收穫。 

  張老師說:“在老師的認真指導下,在自己辛勤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寫出一篇篇觀點鮮明,構思新穎,情節曲折,敘事完整,語言生動,首尾呼應,過度自然,結構嚴謹,標點正確,表達情深,語句流暢,漂亮動人的錦繡文章”。 

  我聽了張老師講的這節課,心裡覺得寫作文並不難。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並不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