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並不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並不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或許每個人都明白,語文學習真正的本領是寫作文。而寫作水平的提高,並非一日之功。

  我現在正讀四年級,在這個學期里我平時善於積累材料,再加上勤於練筆,才能有成就。對些我沒有深處感觸並受益非淺。

  你們猜,我寫了幾塊作文?你們說八塊,錯了,我已經寫了十來篇了你們一定很羨慕我們吧?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會寫作文嗎?我告訴你吧:因為我擁有一位非常有知識而又富於智慧的家教老師。家教老師每個星期都要我寫作文,有時甚至讓我寫好幾篇。

  其實,最開始,我是不善於寫作文的。老師說:“作文好像一隻老虎,你怕它,他便欺負你;如果你不怕他,他也便成了紙老虎!”

  老師還時時教育我要細心觀察生活,多收集素材,寫起來才會得心應手。老師還說要善於對做文施加壓力。講寫作文的效力。開始是我打草稿,後來便不打了。

  老師說,作文要多寫,下筆如有神!老師還規定40分一塊作文。

  寫作文有開頭有結尾。文章最後點題,起到畫龍點睛的做用。冥冥之中,不知不覺之中,我學會了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作文並不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