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霏霏的季節,涌動的是傘的世界。涌動的人流中, 撐起一頂頂五顏六色的傘。 

  校園門口原本算不得寬敞的樓口過道,立即變得熙熙攘攘、擁擠起來。 

  嗯?你看,同學們很自覺,進入過道前那一刻,紛紛收起雨傘,把傘上那些水用力的向地上甩去,完后從容的收起傘,快步的走過。外邊的雨還在下,在走出通道那一刻,輕鬆的再把傘撐起來。我明白了,原來他們是為了保持通道內整潔的衛生,不讓過多的雨水滴落在地上。我的內心被他們深深的感動。 

  這是一個簡單的動作, 卻足以證明一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一個人的行為舉止,時刻聯繫到自己的內心。一個容易被人忽略的情節,足以映襯內心無言世界的色彩。 

  那些同學的內心是美麗的,有着充滿博愛的一種情懷。正如我們許許多多的同學一樣,樂於助人,主動的去幫助其他同學,幫他們收起雨具,幫他們選擇班內最安全的地點存放,也正如我們許多的同學,能夠主動的獻出自己的愛心,用一種博愛的胸懷去證實自己生命存在的意義。 

  假如我們人人都現出一點愛,我們的世界將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雨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