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片花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花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有時候也會發脾氣。 

  還記得那天,是我們一、二、三年級考試。早上媽媽很早就起床了,忙了一會兒,就出去了。 

  等我起床后發現媽媽是給我買卷子去了,媽媽是想讓我上午做做卷子,再複習一遍。我看到這兩張卷子就發火了,"我已經複習無數遍了,幹嘛還讓我做卷子,太無聊了吧。”我沖媽媽大聲嚷嚷。看到我發火了,媽媽什麼也沒有說,放下卷子就去上班了。 

  我和媽媽就是這樣,經常上午生氣下午就好了。我去考試之前媽媽送我一片玫瑰花瓣,還說;"祝你的成績象它一樣火紅!”我拿起花瓣,緊緊地攥在了手裡。 

  過了幾天。我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語文考了九十分,數學考了八十五分。知道成績后,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也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好好地複習做卷子。 

  回到家后,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考試之前複習很重要,你一定汲取這次的教訓。”聽着媽媽的囑咐,我也想起了媽媽送我的那片花瓣,那是媽媽對我濃濃的愛啊! 

  於是,我那片花瓣夾在我最喜愛的筆記本里,每當看到它,我就想起了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片花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