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閱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是一種享受,閱讀是一種升華,閱讀是一種成長。——題記

  在每當我讀一篇文章時,總會被文章的內容所吸引。被這所謂的文字所束縛,不能逃脫它的“魔掌”。不知這些作者哪來的“神力”,讓人感覺每一字都像是被灌輸了生命。每讀一句,眼前就清晰的展現出一幅畫面。讓我在其中翱翔,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在閱讀中,我感受到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寬闊的胸襟。和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無私的奉獻。還有李白的“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執着的理想。

  多少次,朱自清的《背影》讓我潸然淚下。多少次,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肅然起敬。多少次,儒勒。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讓我大開眼界。記憶中已記不清還有多少個多少次……

  每當夜晚難眠時,我都會拿出一本書,細細的體味。方才安穩的入睡。每當我孤獨無聊時,我都會拿出一本書,慢慢的翻閱。與書為友,才不會感到鬱悶。每當我無計可施時,我都會拿出一本書,靜靜的尋覓。才知道怎樣去做好這件事。

  閱讀,我將對你立下海誓山盟:無論貧窮富足、無論環境好壞、無論生病健康,我都是你最忠實的摰友。

  山東日照東港區青島市中心聾校高一:1131406775

您正在瀏覽: 閱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