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來到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來到地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是如此的靜,天上滿是星星,我正靜靜地看着。突然,一個光環從天而降,我追過去看,只發現一個外星人。

  我跑過去與他打招呼:“嗨,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貝麗,你呢?”“我叫葛思文。”在回答時,我看了她幾眼:鋼鐵做的,頭上打着一個蝴蝶結。忽然,他指着我的紅領巾問:“這是什麼?”“紅領巾呀!”,話音剛落,只聽見‘嘟’地一聲,一條紅領巾出現在他的胸前。我一把扯下他的紅領巾,告訴他:“不是少先隊員不準帶紅領巾!”

  這天晚上,他在我家過了夜。

  第2天早上,我叫她起床吃早飯,她說:“我不吃這些的。”正巧爸爸倒汽油,貝麗兩眼好像要發出光來了,‘呼’的衝過來,把汽油喝得一乾二淨。爸爸氣得踢了她一腳,卻忘記了她是鋼鐵做的,把腳弄腫了。

  中午,她要回家了,我便去送她,為了報答我,她對我說:“你一定會成明星!”

  果然,我再送貝麗的時候,被別人發現了,記者們圍着我問問題,採訪我,我高興死了!

  作者:肖海威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來到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來到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