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是一個有趣的人,他圓圓的臉上總帶着笑,頭髮黑油油的,身體胖胖的,人沒到肚子就先到了,他很好吃。

  他喜歡養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烏龜、小狗、兔子、鴨子……他不管養什麼動物都養得很好,可是最後都難逃被吃掉的下場。

  外公買了一部新手機,可是他不會發短信,因為他以前沒學過拼音,所以在我放暑假的時候讓我教他學拼音,可是怎麼教他都不會,我只好寫一個字母,讓他抄一個字母,等他抄完我又讓他跟着我讀了好幾遍,他那幾天將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學拼音上了,家裡到處都貼上了拼音字母,最後終天學會了,現在能給我們發短信哩!唉,當他的老師可真難呀!

  外公炒的菜也很好吃,每次飯菜燒好時我都能聞到香味,吃完後有回味無窮的感覺,還想再吃一頓,他可真是我們家的一級廚師!

  我喜歡我的外公,喜歡捏他胖胖的身子,和他在一起會發生很多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