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最喜歡的人除了爸爸媽媽外,就是外公了。

  我的外公很胖,足足有180斤。他的臉很大,上面有許多老年斑,像一張撒滿芝麻的大餅。他的肚子很大很圓,像一隻皮球。他有一個習慣就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瓜子,電視看完,小小的垃圾桶里也盛滿了瓜子殼。

  我的外公雖然不過帥,但做飯的手藝可是一流的哦!今天燒牛蛙,明天炒芹菜,後天紅燒肉,大後天炸雞翅……每天的花樣都不一樣。中午我在學校吃飯,晚上外公總是給我做好吃的。許多在大飯店才能吃到的食物,外公只需幾十元就能做好,色澤、口感比飯店的還要好呢。

  外公還是我學習上的“救星”。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我就去請教外公。他從條件到問題再到思路一一給我分析,很快我就把題目做出來了。

  外公對我的好我數都數不完,有這樣一個愛我的外公真好呀!

  江蘇淮安淮陰區南京師範大學附屬淮陰實驗小學四年級:蔡嫣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