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所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所想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的第一個下午,被淋得很慘。但是我並沒有絲毫的委屈。因為我知道這一點點的還算不上悲慘的遭遇與以後漫漫人生路而言無疑是小菜一碟。生活的本身就是對幸福與苦難的詮釋,或喜或悲,我們都應該試着去接受。在一次次的歷練之中茁壯成長。即便別無選擇,我們也要學會絕處求生!

  每每抬頭仰望,總會覺得五味陳雜。或許在這裡偶爾會有坐井觀天的優越感,可是那被濃霧遮擋住的高山,此時更多的或許就是無奈。曾幾何時,它也曾得意洋洋的詮釋着“有雨山戴帽,無雨山沒腰”,那時的人們可以根據他的情況來判斷天氣,也算有他的一點用處。然而,近些年來時時刻刻的濃霧籠罩早已剝奪了它唯一的作用。雖然它依然屹立不倒,卻早已失去了昔日的華美。

您正在瀏覽: 軍訓所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