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孤舟似的,穿過起伏不定的時間的海。” 

  冰心的詩句與我的內心產生了共鳴,彷彿那美麗的字眼是屬於我的專有名詞。早已習慣一路陪伴,一路孤單,再到一路遺忘。生活總愛給我出謎語,或者說,是我在給自己設置一道又一道的關卡。重複地走着只容得下一腳的邊邊,每天都有着不同的心情。穩穩地邁出了左腳,或許到右腳時就會失去平衡。如同我在燈光保護下的街道上走,猜接下來會與我擦肩而過的人與車,永遠都不會全對。我走的每一步都不全是穩穩的。放着平坦的大道不走,是因為我怕寂寞。我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旁邊看着我,在我快要倒的時候,扶我一把! 

  10月,這個季節屬於秋嗎?為何我總覺得是夏天?太多的事情發生在夏季,相聚、離別,花開、花落,晴天、雨天。這真是一個憂傷的季節!也許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吧!因為有太多執着的感情。嘻哈的走廊猛地只剩我一人,青山依舊,似乎多了點朦朧,是淚水還是雲霧?我又變孤單了,成了一隻孤舟,飄飄搖搖地來到這個小島。 

  我曾在朋友的回憶錄這樣寫:你真的很棒!你有你的價值,累了,想一下紫荊,想一下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願我的愛化作空氣縈繞你身! 

  其實倒不如是說給自己聽,因為我們都很像。我們都害怕孤單,所以彼此很在乎。可是命運總愛捉弄人,把她從我的身邊偷走。我來不及去尋找,我們早已結束!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懷念着過往的。 

  有時侯,太累了,背負着太多的回憶,多想把它們埋在沙灘下面。但我不舍,有我們存在的氣息,我怎能扔下呢?或許還有人和我一樣,把過往珍藏在樹梢上,讓它沐浴陽光…… 

  時間的海太大,太深,我一次又一次的停留,我一次又一次的起航……

您正在瀏覽: 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