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鴻雁外語六年級  程沛田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這樣或那樣的事,過去之後,留下或深或淺的印象。而在我的經歷中,那一次的狼狽逃跑真可謂是驚心動魄呀!

  記得那時是冬天,地上全是雪和冰。下午沒事,我和朋友相邀出去玩雪,我們正開開心心地玩得起興,不知從哪裡來了一條大狗,站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對着我們不停地叫。我心裡有點害怕,但看朋友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自己也不能變成膽小鬼,於是我也繼續玩。

  可那狗好像專門和我們作對似的,竟慢慢地向我們逼近,我真的害怕了,就拽拽朋友的衣服。他問我幹什麼,我小聲說:“你看那狗誰家的,它一直在向我們靠近,不會咬我們吧?”朋友大咧咧地說:“沒事,看我的!”說著他就學了一聲狗叫,沒想到那狗立刻就急了,快速向我們衝來。見此情景,我一邊大喊“快跑”,一邊拉起他就跑。朋友有點胖,跑起來就顯得有點笨,不小心一下滑倒了,眼看着狗跑過來了。我當然不能丟下他,也不知哪來的勇敢,迎着狗跑了過去,正和狗面對面時,卻腳下一滑,摔在了雪地上,伸出去的腳歪打正着正好踢到了狗身上,居然把狗踢倒了!我趁機趕緊站起來,拉起朋友接着跑!可是卻越跑越慢,此時,我可真明白什麼叫兩腿灌鉛了。這樣下去,肯定會被狗追上的。我突然想起媽媽說過,見到狗追你,千萬別跑,轉過身打它踢它。於是我猛地停了下來,對着已到跟前的狗用力跺腳,鎮得地都咚咚響,接着又大吼一聲,頗有點張飛喝長坂的架勢。嘿,這招還真靈,居然把狗嚇跑了,可我也嚇出了一身冷汗,手心都濕乎乎的了。

  看來,要想在強大的對手面前獲勝,有的時候氣勢更勝過能力。

您正在瀏覽: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驚心動魄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