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放假的第一天,我一回家就吵着要玩電腦,我爸同意了,我登陸了QQ,如約在這上面找我的同學。看見有幾個院子里的夥伴也在線,我準備給他們發信息,我正準備發的時候,他們的信息先來了。我只好把自己打的字去掉,他們找我,說今天晚上出來玩還特地強調一定要出來。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到了晚上我還是出來了,下面早已有了人,我一下去就問他們有什麼事。他們說彭*回來了,原來是他從武漢回來了,他在武漢讀中學,回來一次我們出來也是應該的。我的他的關係不錯,他出來了找到我,跟我說明天到他家去。我不知道要去幹什麼,反正是他邀請的,去就是了。 

  第二天,我到了他家,原來是玩電腦,還這樣大驚小怪的。我問他為什麼那麼神秘,原來他是在被着他的爸媽在玩,怪不得要這樣了,我們在他家玩得很愉快。突然,有人在敲門,我們一下子全都慌了,變得不知所措起來。這時,一個人說從窗戶那爬出去,我門沒有其他的辦法,只好準備從窗戶爬出去。這個決定顯然槽糕透了,可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難道還有比這更好的辦法嗎?我們3個人一起跑到陽台,由於我的身材不是那麼苗條,在這種情況下劣勢就表露出來了,翻了有三次才夠上去。我滿頭大汗,心急如焚,聽着聲音越來越近,我慌了,我不顧一切的用自己最大的力氣一下跳出了陽台。跑向其他的地方,我們幾個來到安全的地方休息起來,旁邊幾個還在笑話我說我跑得太慢了,我也沒有辦法。 

  過了一會我們又去找彭*,看他怎麼樣了,我們從窗戶里望去,他什麼事有沒有還在玩他的。我看到了都後悔,早知道就不用做這種事了。 

  這件事真是驚心動魄,不過這種事大家還是少做為好!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