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此可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可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年我說出來的每一個故事,其實都那樣刻骨銘心,兒印象深刻。

  我曾經想找到一個真心實意理解我的人去說明這些故事的重要性,可是當時卻沒有一個人真的相信我。

  這包括到最後所有的人都在意圖謀反的時候,我仍舊想着去挽救這個朝廷。可是那個時候的我卻如同一個人力挽狂瀾,也不能夠挽救大勢已去。

  所以後來他們說那些千古罪人到底是誰?所有的利潤都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我知道他們是想找一個替罪羔羊,但實際上他們找來找去沒有一個是合適的,到最後把眼光放在了我身上。

  我當時氣極反笑。

  我後悔自己當年培養的那麼多殺手為什麼讓他們離去,為什麼讓他們為這些仇人來保持性命?如果我當年運用自己培養出來的這一枝是歷來自己俯首稱臣,我又為何後勁那麼多的心血自掘墳墓,自尋死路呢?

  他們說那樣的故事都只是一段故事吧了,不能較真。

  可是當有一天我們的生活也變成了這樣,活生生的故事,我們又該如何去反應?

  如此虛假,如此虛幻,又如此可笑。

您正在瀏覽: 如此可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