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未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未遺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得懂的,所有的道理都不能讓你突破這樣的障礙,也突然再這樣的場景之處,看到當年你熟悉的面孔。

  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做好一件事,未必需要別人看得懂,讓我們理解的模樣,讓我們看清楚,這樣的心態從來都沒有異樣。

  我知道,那時的我們,還像小孩子一般,沒有太多的心愿,只是停留在這裡,便懂得什麼是永恆。

  卻在淚水流出,那一剎那,感受到的亘古時光,突然鋪天蓋地的襲來,那種悲傷且絕望的感覺。

  我一直都記得,從未遺忘。

  我記得那時,你說過太多的話,只是你不將他們放在心上,自然也就沒有特別的差距。你一直都獃獃的在這裡,你覺得這邊是亘古綿長。

  可是,事實卻打臉。

  我們一直都記得,再這樣漫長的光陰之中,所有的結果,突然都在這一刻,這一瞬間,看到了我們無法懂得的境界。

  只是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他們的時候,也會明白,這一路走過來的辛酸,突然都變了一個人的故事。

  然而,當我們終於到來時,我們才看懂,其實所謂的辛酸苦樂,都在這一徑長途,看得分外清明。

  只不過,當我們再次做出取捨,總感覺事情太過於誇張。或許生活本身的面目,就和我們的態度相關。

您正在瀏覽: 從未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未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