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不滿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滿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最早生活在石器時代,那時都是用石頭工具做生產、生活的用具,正因為人類對石頭工具不滿意,就使人類從石器時代跨入了青銅器時代,又從青銅器時代跨入了鐵器時代;對手動工具的不滿意,使人類跨入了機械時代、電器時代……,現在又進入了信息時代、網絡時代。

  我也有很多不滿意。我不滿意電力不足,要停電。有時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就停電了。天啊,我好看的動畫片又看不到結尾了。可更過分的是,有一次,我正在享受空調,可突然停電了,我只好生活在這個像燒烤似的環境里。

  我不滿意世界上沒有統一的語言。如果全世界只有一種語言,我們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學外語了,外國人也不用學習中文了。如果世界上有統一的語言,我們去哪兒都不會有語言障礙了。

  我不滿意汽車裡有汽油味兒。現在汽車都用的是天然氣、汽油、柴油,它們都有難聞的氣味兒。汽車應該利用一種沒味道的能源,比如太陽能。如果利用太陽能,汽車裡的空氣就和外面一樣新鮮,還不污染環境。

  我不滿意電子郵箱太小。有時媽媽從辦公室發郵件,可是發不進來。因為電子郵箱太小,文件太大就沒法發送。有時還會漏掉一些重要的郵件。以後應該把郵箱的容量擴大。

  我還有許多許多的不滿意,相信大家也對身邊的事物有許多不滿意。正因為有了這些不滿意,社會才能不斷發展進步。總有一天,“不滿意”會變成“滿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滿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滿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