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讀到這一句,內心是柔軟的。以前,總喜歡讀古代詩詞,聽古代曲子,尤其是《廣陵散》為最愛。

  剛才,十分鐘之前,和閨蜜開視頻撥打語言聊天,因為太長時間,環境不允許,沒有交流,感覺內心再次柔軟。總是有太多的情懷,沒有地方安放。

  總是在無數次,不經意念叨起來,這樣的曾經。

  就好像找對象這件事,其實從來都是急不得的。如果我們能夠學會如何與別人相處,就要讓自己的內心變得無比強大,可以容忍一些事情的發生,可以再這樣的過程中,學到一些東西。

  在外面,也總是要忍耐。

  你的一顆心,雖然不至於時時刻刻疲於奔命,但也要給自己找到最好的歸宿,總是受委屈,這就很讓人難受了。只是每一個人,都需要有這樣的心情,在一個地方,突然睜開眼睛,看到花朵。

  我想,這一定是一種很美的感受。

  我記得多年以前,我們無法容忍這樣的記憶,我們要安靜,我們要清幽,可是實際上,我們同樣也得再這樣的環境中,看懂每一種心心念念的結果。

  其實,你身邊有很多人都對你很好,關鍵是在於,你是否願意去珍惜。不要太孤僻,不要太清高,高處不勝寒的生活,雖然聽來傲氣,卻實在不一定幸福。

  你要知道。

您正在瀏覽: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