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棄不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不得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事情都是想要放棄的,但是轉念一想,那真的是放棄不得。

  幾乎只想這樣沉浸無所事事,把其他的所有事情都拋棄,但是終究現實不允許。

  或許每個人都只想輕裝上陣吧,但是真的現實不允許啊。真的感覺,其實,後來自己追求的東西,真的成了自己的負擔,有很多事情其實當初是自己堅持要學的,但是後來真的有種要逃避的感,有種我只想離開那個世界,哪怕那是我真心喜歡的東西,即便我知道我如果不學的話,那種東西無師則無成,但我還是一再選擇逃避。

  因為家裡的寬鬆環境,讓自己這般懶散逃避還是沒人管,媽媽一直主張既然不喜歡咱就算了,但是我知道那些都是曾經支撐這自己夢想的東西,我只有一步步地去攻克,才可以。但有些時候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真的被派上用場時,就真的想要退縮了。

  姐姐又接電視節目了,恩,很美,她得到了我們得不到的東西,同時,家裡人也萬般無奈,畢竟,很久沒有見到她了。只是還是會羨慕他可以那麼光彩地生活,活的那般精彩有價值,讓世界的人都看到她,哪怕沒辦法讓世界的人記住她,但至少,她有勇氣一直拼到現在站在世界人面前。

  只是,我卻想要放棄了。我真的覺得,我快放棄了。

您正在瀏覽: 放棄不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