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邁出第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出第一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加入書法協會

  當我第一次拿到和社團的宣傳單時,一眼望去,在多個社團的名字中驀然看到“書協會”,彷彿一見鍾情,心臟的跳動在水平面起伏不定。在那時,我就知道,加入書協已成了我必不棄的事。

  然而,我知道,要想成功達成自己的目標,並非易事。社團面試的第一步,就是在上一屆團員面前開口介紹自己,以及談論自己對書協的看法感想,這對我而言是個極大的挑戰。因為心裡有了羞赧和躊躇,對紛繁複雜的世界也就不可避免的有了懼怕,或者,更準確來說,自己內在的性格缺陷給我帶來了不可言說的麻煩。然而,“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所以,即使站在講台上心裡會打顫,即使要面對台下眾多視線灼熱的團員,即使……我還是會努力壓制全身莫名的緊張到恐懼緊繃著的神經感受,我默默在心裡給自己暗示,我想成功!我會成功!我必成功!所以,最後的最後,我站上了講台。

  這是跨出自己的第一步,有了第一步的邁出,我想我的腳步不會停止。

  曾記得,班廷說過:“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佔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到如今,我恍然大悟。

  不管結果如何,總之我去做了,努力地奮鬥過了,就算最後結果不盡人意,也無憾無悔。

  其實,勇敢地邁出自己的第一步,戰勝了自己曾經的怯懦,那後面的事情你就會驚奇的發現,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

您正在瀏覽: 邁出第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出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