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羨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看了看我妹朋友的空間,羨慕,只能這麼說了!我只能自認我只是井底之蛙!

  妹妹的下鋪,算是富二代吧,然後,滿世界地跑,有的時候甚至請假去旅遊,但就是不耽誤學習的那種,看了看她幾乎每天都去一個新的地方,每天都趕着飛機,然後,羨慕!真心羨慕!看我這個連火車都沒有坐過的井底之蛙!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有飛機飛過天空,都會隨着飛機的飛去驚呼的場景,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有飛機轟轟轟地從天上飛過,甚至有的時候清晨起來,一連七八架飛機飛過,自己的內心都是沒有一點點波瀾的!

  記得一個早上,去陽台上澆花,然後有好幾輛飛機一齊飛過,當時看着花,許下自己的心愿:希望可以過一種花花草草的日子,不要像現在這樣懶,整天盼望着可以下雨那樣才不用幫花花草草澆水,過田園般的生活,但也有足夠的能力做飛機叱吒風雲!

  羨慕之心。聽說,羨慕了后,就會為之努力,願是如此!終於,動力又回來了!表示以後再也不敢耍什麼小脾氣了!依賴母親的心裡,越來越嚴重了!恩!

  我說:當所有快樂的事情都少了一個人最在乎的人參與時,一切努力都失去了意義!我的努力,是希望我在乎的那個人可以看到,並且開心!

您正在瀏覽: 羨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