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歡樂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去深圳旅遊,我建議你一定要去深圳的“歡樂谷“玩,因為那兒,是人們最快樂的娛樂場所! 

  一出收費站,就能看到一些人扮演着非洲士兵,他們拿着矛和盾,站立在兩側。剛進歡樂谷,前面就是琳琅滿目的“西班牙廣場了。歡樂谷由“卡通城”、“香格里拉森林”、“瑪雅水公園”、“西班牙廣場”、“颶風灣”、“金礦鎮”、“歡樂時光”這幾個部分組成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金礦鎮了!在“金礦鎮”,有一個叫“礦工車”的娛樂項目。我們好不容易排了兩個鐘頭的隊,才坐上了那個車。開始的時候,車在慢慢的上升,當升到最高度的時候,那個車子迅速的沖了下去,在極快的拐彎過程中,我感覺是車子都快把我給甩了出去!嚇得我魂飛魄散,緊緊地抓住前面的欄杆,連臉都嚇變了顏色!當車子放慢速度的時候,我才覺得我的一顆心落了下來,但是沒等我完全地放鬆下來,車子突然又開始上升了,居然上了第二個坡,我抬頭往下一看,天哪,這個坡竟然比第一個高得多了。這回,我有了心理準備,當車子衝下去的時候,我緊閉雙眼,只聽到風在耳邊“呼呼”吹過,漸漸地,車放慢了速度,停了下來。當我下車的時候,感覺腿有點軟,走路的時候有點搖晃,似乎地面也在抖動着,心“撲通,撲通”地跳地特別快。可是,我卻意猶未盡,真想在玩一次!可是還有很多的項目在等着我呢, 有恐怖的“金礦聽音室”、刺激的“水上漂流"…… 

  在“歡樂谷”中,我興高采烈地玩了一個又一個的精彩項目,不知不覺中,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