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身邊人的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身邊人的關係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瞞你說,在我很小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聽媽媽講那些睡前故事,也許這些過程都是我們應該去努力珍惜的,可是我們卻已經遺忘了自己什麼時候把這些全部都拒之於千里之外的。如果還能夠回到從前,我想我一定忙不迭的去珍惜。

  如果這些課程都能重新學習的話,我想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都要去努力的學習,沒有那麼多的理由,也沒有那麼多的閑暇時間去玩遊戲。

  可是這些又從來都不會有什麼如果。

  可是這些都只不過是我們給自己找的一個漫長的借口。

  你看,就好像是我們在QQ在微信裡面的聊天記錄一樣,她顯得那麼乾巴巴,就好像我們之間的感情一樣,沒有什麼新鮮的活力了。

  我們也曾經去暢想那些不一樣的未來,不一樣的生活。歲月,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在這樣的時間裡面,你會尋找一種另外的生活。

  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講似乎從來都不一樣。

  就好像曾經你把自己的生活全部都付出在這一個小小的盒子裡面,可是把他珍藏一段時間之後再打開,你會發現除了滿滿的灰塵,再也找不到你當時美好的記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身邊人的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身邊人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