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余橋,那裡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很淺,最深的地方只到我的膝蓋。我最喜歡找上一群小夥伴去河邊玩了。

  冬天,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陽光照射在冰層上,晶瑩剔透。在上面溜冰可是我的最愛。

  春天,河面上的冰層融化了,河邊的柳樹也有了些許綠意。陽光暖融融的包裹在身邊,這個季節,赤着腳丫在河邊那有着些許綠意的小草上嬉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夏天,烈日炎炎,彷彿一團火球在身邊烤着。這個季節,我喜歡下河游泳,捕魚。

  秋天是最愜意的季節,我們會摘下河邊樹上的野果,放到河水裡洗一下,然後坐在一起吃。

  可是現在,那條小河早已不復存在了,那兒,只留下了一片平整的空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